欢迎访问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检察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中州西路216号
邮箱:lyjxqjcy@163.com
热线电话:0379-64352700

主动接受外部监督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公开 » 主动接受外部监督 »

市扫黑除恶第二督导组到涧西区检察院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点击:707次时间:2023-08-23 19:43:00

8月23日上午,市扫黑除恶第二督导组组长张超营一行到涧西区检察院对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开展专项督导。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笑飞从强化政治责任、提升政治站位,落实宣传活动、加强培训学习,严把案件质量、落实督导自查等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该院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张超营对该院今年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可,并指出,当前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依然任重道远,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培养全面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持续保持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深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常治长效。

石笑飞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宣传形式,深度参与社会治理,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开展,为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