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检察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中州西路216号
邮箱:lyjxqjcy@163.com
热线电话:0379-64352700

党的建设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到涧西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点击:779次时间:2023-08-24 19:48:00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8月23日,洛阳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文军一行到涧西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党建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发展、“五星”支部创建、党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互动学习交流,提出了工作思路及相关建议。

结合涧西区检察院党建工作及党支部建设情况,党文军就做好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出具体意见:一要不断压实“一岗双责”责任,在思想认识上保障融合;二要持续培育忠诚之心,在勇于担当上践行融合;三要落实新时代政治要求,在提升业务质效上深度融合;四要养成高度纪律自觉,在涵养廉洁自律上主动融合;五要用好“五星”支部创建,在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上全面融合。

石笑飞表示,这次调研对今后党建工作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涧西区检察院将以此次调研提出的各项要求为指引,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转变工作理念,研究改进措施,发挥好党建“凝心铸魂”作用,切实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