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检察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中州西路216号
邮箱:lyjxqjcy@163.com
热线电话:0379-64352700

图片集锦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之窗 » 图片集锦 »

军地协作①丨送法进军营 共筑军检情

点击:53次时间:2024-03-06 19:10:00

为进一步加强军地协作,提高军人法治意识,维护好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3月6日下午,涧西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红莉一行到中国人民解放军96606部队医院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活动中,检委会专职委员姚玉品详细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军人违反职责罪,并结合该院办理的郭某电信网络诈骗,金某贪污、挪用公款等案件,从犯罪构成、案发原因和应当承担的刑事责任等角度进行了分享,提醒大家要对党纪国法心怀敬畏,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拒腐防变。

授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贴近生活、贴近实际,非常有针对性,今后一定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做遵法、学法、守法的模范军人。

下一步,涧西区检察院将建立常态化法律服务机制,持续推动军地检察协作走深走实,更好保障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不断开创军地协作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