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检察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中州西路216号
邮箱:lyjxqjcy@163.com
热线电话:0379-64352700

普通犯罪检察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业务 » 普通犯罪检察 »

筑牢食药安全防线 护航群众身体健康

点击:104次时间:2024-02-21 18:52:00

为切实提高食药案件办理质效,守好群众身体健康防线,近期,涧西区检察院与市公安局涧西分局就食药案件办理相关问题召开联席会议。

“食药案件关乎每一位群众的身体健康,办好食药案件不仅是群众的期盼,更是我们身上沉甸甸的责任……”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食药案件是民生大案,办好食药案件就是在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会上,对涧西区近期办理的食药刑事案件作出了全面梳理分析,进一步完善了食药案件证据标准。同时,对食药案件的提前介入、两法衔接工作进行了探讨,在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下一步,涧西区检察院将持续开展食药案件专项活动,常态化落实食药案件联席会议制度,从个案办理入手,积极开展类案监督,深入参与社会治理,以更优办案质效护航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