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检察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中州西路216号
邮箱:lyjxqjcy@163.com
热线电话:0379-64352700

图片集锦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之窗 » 图片集锦 »

双向奔赴 共护民生 涧西区检察院组织召开落实“十一号检察建议”暨“检护民生”专项活动座谈会

点击:128次时间:2024-03-07 19:19:00

为持续做实人民群众可感受、能体验、得实惠的检察为民,3月7日,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区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残联、妇联等单位召开落实“十一号检察建议”暨“检护民生”专项活动座谈会。

会上,涧西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梅战荣、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姚玉品等人就“十一号检察建议”、“检护民生”专项行动、支持起诉等工作向参会单位做了重点解读,并向区民政局公开送达“十一号检察建议”。

各参会单位分别就老年人、妇女、残疾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等特殊群体权益保护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后续将加强与检察机关在特殊群体权益保护线索移送、普法宣传等方面的沟通联络,同频共振,共同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涧西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优势,不断加强民生司法保障,运用法治“力度”切实提升民生“温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