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检察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中州西路216号
邮箱:lyjxqjcy@163.com
热线电话:0379-64352700

图片集锦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之窗 » 图片集锦 »

检企共建丨轻罪治理推动诉源治理 共筑企业安全“墙”

点击:132次时间:2024-03-15 18:44:00

为加强营商环境建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3月15日上午,涧西区人民检察院联合洛阳市公安局涧西分局走进中铝洛阳铜加工有限公司,开展涉企轻罪治理座谈会,凝聚轻罪治理合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区检察院结合检察办案实际,就中铝洛阳铜加工有限公司盗窃案与企业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安全管理方面现有举措,询问企业安全保障制度及设施具体情况,从量刑规定等方面解答了企业对盗窃案中结伙作案、多次作案频发的困惑,并从“物防+人防”的角度提出健全保安巡查制度、完善监控硬件设施、加强安全教育的建议。

企业负责人对区检察院依法惩治犯罪、主动帮助企业做好法律风险防控的检察作为表示感谢。下一步,区检察院将坚持“治罪”与“治理”并重,以轻罪治理为着力点,进一步对接企业需求,传递法治声音,为企业营造法治化社会环境。

关闭